ktys

【姐弟cp】春天 爱情与樱花3

3

不管怎么说来到了校园里,就应该遵守规章制度套好项圈、带好牵引绳,哪怕此刻牵引绳正被自我管理能力很强的狗狗自己叼在了嘴里。


宋雨琦摇着尾巴,亦步亦趋的跟在正挽着手谈笑风生的走着的两个人身后,身上的装饰品除了那个方丝巾之外,还多了一个挂在脖子上的浅绿色小挎包。


同样都是浅绿色的物件,不知怎么的,这个丝巾被宋雨琦嫌弃的要死,但是这个小挎包又让她心里涌现了莫名其妙的得意感,耀武扬威的昂着头展示着,好像这是只有宋雨琦独有的,赵美延给她留下的专属标记一样。


她们来到了校园大草坪上搭起的乐队舞台前,这是一个很简单的舞台,一左一右两侧有两个打光的大灯,电子琴、架子鼓、吉他、贝斯等乐器什么的都一应俱全,表演者们坐在圆凳上,面前摆放着乐谱的架子。


舞台的周围围坐着很多学生,三三两两的,挥舞着手机电筒的灯光,或是随着音乐的节奏拍手跟唱,很轻松和谐愉悦的氛围。


已经在中央公园那边看过很多次这个音乐社团的表演了,所以宋雨琦对此并不觉得新奇。


直到她发现似乎待会儿赵美延也会上去演唱。


宋雨琦一直知道赵美延的声音很好听,柔柔的,撒娇的时候会带着甜腻,喜欢哼哼唧唧的发出兔子叫一样的声音,大笑起来的时候又很豪放,但她从来没有见过、听过她唱歌。


宋雨琦以为她们走过来这边只是单纯欣赏的,或者她那唱歌确实很好听的米妮姐姐会主动请缨上去来两嗓子,要不是有学妹过来打招呼她怎么也想不到赵美延居然是这个社团深藏不露的核心主唱之一。


这下倒是新奇了,就像狗狗会捕捉着勾起它好奇心的玩具不放,宋雨琦的视线也牵连在赵美延身上,看着赵美延简单补了一下妆容,拢了拢头发,然后在上一位表演者最后一曲演唱完毕离开后,走了上去,坐在了乐队最中间主唱的位置上。


美女的出现总是会引起轰动,不知道是谁起哄大喊了一声美延学姐来了,听到这一句四周稀稀拉拉的人群瞬间聚了过来,围了个水泄不通。


赵美延拿起麦克风,只是简单的打了个招呼介绍了自己的名字,都还没开始唱,人群里就爆发出不小的欢呼声,这气势像是什么超高人气偶像来校园里演出一样,本就高涨的气氛此刻更是推向了极点。


狗狗此时被方才涌过来的人挤到了人群最外侧,孤零零的站着,金米妮也不知道嗨到哪里去了,宋雨琦总觉得在大声欢呼起哄的人里肯定少不了她的一份子。


狗狗的尾巴又垂了下去,眼里的光也变得黯淡,漂亮姐姐受欢迎是很正常的事情,宋雨琦也不知道自己在不高兴个什么劲,如同咀嚼着柠檬片一般酸酸涩涩的滋味在心里纠成一团。


烦死了。


——


宋雨琦离人群远了一些,随意找了个地方趴了下来,爪子并拢垫在最下面,不忘小心翼翼的不让脖子上挂着的小包触碰到带着泥土的草地,最后才把脑袋搁在小包上面压着,耳朵也耷拉下来盖住,方才还满怀期待的,这时候又不太想听到那边传来的任何动静了。


也不知道跟这么多人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好聊的,磨磨蹭蹭的还不开始,倒是赶紧唱,唱完了好赶紧过来把自己的包拿走,别耽误还处在发育期的成年小狗回家早睡早起好吗。


宋雨琦在心里暗自腹诽着。


人群这边喧闹的声音终于安静了下去,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歌声也传了过来。


「Come take my rose想将一切都给你 

将名为你的粉红光芒Love 噙含在心 肆意盛放的一捧花束

……

Come on and take all my roses」


这首歌宋雨琦在看店的时候听到隔壁的音像店放过,是最近刚刚Solo出道的大热女子组合I-DLE的成员曺薇娟新专辑里名为《Rose》的歌曲。


翻遍了脑海里贫瘠的词典,宋雨琦只能想到两个字来形容自己此刻的感受。


卧槽。


一朵甜蜜又羞怯、献上自己所有美丽的玫瑰,宋雨琦觉得她的耳膜都要这歌声给融化了,垂下来的耳朵自有意识的竖了起来,她还想要听到更多。


于是更多的歌声也源源不断、一曲接一曲的传过来。


宋雨琦听得痴了,赵美延看起来四肢纤细,身段柔软,没什么力气似的,平时说话也都是轻声细语的,但是在唱歌时候却截然不同,温柔而又坚定,充满着能抚慰也能振奋人心的力量感。


宋雨琦想她终于明白为什么赵美延从来不随社团到中央公园那边表演了。


这种好听到会要命的程度,是会引起公共治安严重紊乱的吧。


tbc

评论(7)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